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2011老帖

2011在貓爪發過,ID凝水若

之前整理在貓爪,既然都有丟新的整理帖,舊的也放出來,但好像有幾篇作者已經刪除了。FF之前有一波管制,但不確定作者有沒有轉移陣地,所以不刪除。

記得好像有幾篇已經有太太陸續翻出了,貓爪和lofter似乎都有,請自行手動尋找。


基本上這個帖子是整理出我看過的,以及大家推薦的。
並且附上自己寫的簡介,希望對於想找原文來看的人有所幫助。
PS.感謝那些推薦文的前輩們,而我只是整理而已。

2011/6/24 新增Hyskoa-L推薦Best laid plans By esama
2011/7/14 新增更新12篇文章至《Love in unexpected places》開始
                  新增Hyskoa-L推薦Black Phoenix by Sara Blake reviews
(其實上個禮拜電腦出了問題,只能把系統槽殺掉重灌,東西丟了很多,包過正在看的紀錄檔,所以……悲劇Orz)
2011/7/31 新增Hyskoa-L推薦Hollow Thunder,Vital Light






A Friend Named Voldemort 目前到第23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196232/1/A_Friend_Named_Voldemort
黑魔王沒聽信預言而是把繈褓中的哈利帶回去養,於是命運的軌跡完全朝不可預知的方向轉變,但是他的男孩似乎缺少了一點東西?靈魂?……藉由畫像鄧不列多的指引,黑魔王看見了依照預言下去的世界,那個世界的他與他的男孩是不死不休的敵對,於是黑魔王決定對他的男孩牽起一個無法斷絕的聯繫……

Rebirth【完結】全27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486690/1/Rebirth 
Harry前世是一個亡靈巫師,而他在他的母親死後進入了一家孤兒院,因為擁有與眾不同的能力而跟Tom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lover)
而在一次與鄧不利多的戰鬥中Harry為了救Tom而送掉自己的性命,他的靈魂再度回到星辰,而他是個亡靈法師,他能夠保有前世的記憶與能力再次降生於這個世界,這回成為「活下來的男孩」的他該怎麼幫助他的愛人……

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 第一部【完結】全32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163 ... scent_into_Darkness
Harry孤獨,但是他頭一次感到他丟失了甚麼,那種感覺比起孤獨更加難受。原因為是他的朋友不相信他沒有將名字投入火盃。是的,他因為他們的不信任和不相信感到刺痛,於是他放棄自己的防護,讓虛無包圍自己。

Harry Potter and the Breeding Darkness 第二部 目前到第25章(不完整)
https://www.fanfiction.net/s/6367 ... e_Breeding_Darkness
在霍格華茲的第四年暑假,Harry逃離了Dumbledore和親戚的住所,他來到Tom的莊園,他第一次感到他回到了「真正的家」。

A Snake's Affection        目前到第2章
https://www.thesilversnitch.net/tss3/viewstory.php?sid=3940

Snake Venom        目前到第13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1364143/1/ 
黑魔王要殺小哈,卻在動手的時侯察覺有異,他的蛇告訴他這個男孩與眾不同,於是黑魔王決定將這孩子帶走,後頭貝拉成為小哈的家教。

Darkest Hour        目前到第11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3409199/1/
出生時被誤判為爆竹的哈利因為父親的失望而畏懼於他,雖然擁有母愛但他仍渴望父愛,在一次戶外活動之後他巧遇了大蛇,蛇老腔的消息被大蛇帶回去給他的主人,而從此之後大蛇的主人與男孩建立起微妙的關係,像是一個父親/領導的存在。

Noir Et Blanc 第一部【完結】
https://www.fanfiction.net/s/3280842/1/Noir_Et_Blanc
長年遭受虐待與控制的哈利在天狼星死之後爆發,他痛恨來自親人的虐待與校長的控制,他經過童年時所認識的吸血鬼那而轉化,然而古老的吸血鬼在同化下一代之後將會死去,哈利永遠失去了他的朋友他的老師……
霍格華茲學校其實是活的學校,每個學生對於她而言都是自己孩子,但是她無法忍受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她討厭鄧不利多,討厭她傷害她的兒子(學生時期的湯姆瑞鬥),現在又來傷害她的另一個孩子(哈利),鄧不利多將不再會是她的孩子。
為了達成哈利的心願,霍格華茲讓他穿越回五十年前了……

Un Coeur Gris 第二部 目前到第18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3567648/1/Un_Coeur_Gris

Equality         目前到第11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958007/1/Equality
在十六歲的第一天早晨上哈利經由親戚恐懼的目光和咆哮之下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吸血鬼,這意味著他對於血還有關於黑色有著渴望還有一點點畏懼陽光,然而最大的困擾是他阻止不了自己對於美味血的追求,還有本能上不斷叫囂著他需要一個伴侶這件事情,身為服從的一方沒有伴侶的他幾乎是被寂寞和孤獨給壟罩……
PS佛地魔也是個吸血鬼

Unintentionally Yours 【完結】全篇61章
https://hp.adultfanfiction.net/st ... 7566&chapter=61
多年的爭戰毫無結果,黑魔王決定以一張魔法契約與正的一方簽訂和平條約,而這份契約的其中一項內容居然是要救世主嫁給他,並履行一週一次的所謂夫妻行為,而面對這樣契約的哈利該如何抉擇,已經不想再看見更多鮮血和死亡的他會接受這張合約嗎?

Twist of Fate  目前到第8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925524/8/Twist_of_Fate
儘管做了一切努力Dumbledore依舊無法從Voldemort手下保住Potter夫婦,他僅僅只能搶救到那名剛失去雙親並且受到傷害的嬰孩,在水蠟樹街上鳳凰社成員決定嬰孩讓Lily的姊妹收養的同時,Dumbledore觸摸到孩子額上的詛咒,頓時在場的所有巫師受到難以言喻的情感攻擊,那是害怕的令人無法抗拒的衝擊,就連變身為蜥蜴潛伏在水蠟樹街的Lucius也受到衝擊,而在這同時一名神秘人出現奪走了Dumbledore手上的孩子,在一到絢爛光之後神秘人和孩子都消失了,當Lucius知道他將有第二個繼承人之後他知道命運將會扭轉……


Pull Through Time I 第一部【完結】
https://www.fanfiction.net/s/3077070/1/Pulled_through_time_I 
一個死咒產生的錯誤結果,襁褓中的Harry來到了1927年的湯姆所在的孤兒院,由於他與Tom長得相像,而Tom似乎不排斥他的出現甚至是很好奇,於是幼稚園的負責人決定讓他們待在一起,一起成長,然而Dumbledore發現了這個錯誤他將導正過來。
Pulled through time II 第二部【完結】
https://www.fanfiction.net/s/3388225/1/Pulled_through_time_II
Pulled through time III 第三部         目前到第四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227359/1/Pulled_through_time_III

A Snake Named Voldemort  目前到第8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953303/1/A_Snake_Named_Voldemort
Voldemort變成一條純白的眼鏡蛇無法復原只好求助除了自己之外唯一的蛇語者Harry…

Kitten 【完結】全一章
https://hp.adultfanfiction.net/story.php?no=600026080

Can't Break The Silence【完結】全22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392860/1/Cant_Break_the_Silence
Harry's a Magus, the problem is, he doesn't want that freakish power and hides his talent. Professor Riddle, a rising Dark Lord, sees through him and tries to court Harry away from Quidditch and into his circle of wizarding politics. Being raised by Sirius, Harry tries to make his godfather proud by being someone who he thinks Sirius wants him to be.

Sleeping Somewhere Cold 【完結】全37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323618/1/Sleeping_Somewhere_Cold
Draco和Harry是一對雙胞胎,Dark Lord要求Lucius將第一個的孩子獻給他,而Lucius認為這是榮耀的卻因為長子Harry是個黑子而瞞騙Voldemort說Draco才是頭一個出生的孩子。
或許就是因為是黑子的關係父親施離自己,而母親因為弟弟受到標記而特別疼愛他,Harry從小就沒有雙親的愛護,甚至被自己的兄弟與他的朋友排擠。
而真正關心他的反而是Dark Lord,因此他對於Dark Lord特別有好感,他甚至能聞到Dark Lord身上散發一種丁香的味道,但是他的父親卻告訴他Dark Lord不可能有花香的味道要他去洗洗舌頭。
在一次與Dark Lord的接觸中,Harry夢見了Dark Lord殺救世主失敗而自爆的夢境,他告訴喜愛的主但Dark Lord不相信他,其他的長輩巫師也嘲諷他,而在那晚Dark Lord確實是失敗了……

The Time of Love and Rogues         目前到第12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3815545/1/The_Time_of_Love_and_Rogues
After fools have meddled with time and unintentionally created a more powerful and immortal Dark Lord than the Wizarding World already knew, Lord Voldemort gives himself a gift in his past; a little brother named Harry Potter.

In the Absence of Memory 【完結】全十章(第十章需要跟作者拿)
https://www.fanfiction.net/s/1412414/1/In_the_Absence_of_Memory
Voldemort知曉預言,也明白唯有一種方法得以阻止預言實現。唯一的解決之道是:一個古老的黑魔法契約——在過去、因絕望而鋌而走險的戀人用這個詛咒來阻止所愛的另一半離他們而去。

ANATHEMA 【完結】全七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436281/1/Anathema
Dark Lord找到了Potter夫婦,並且殺了他們將Harry搶了過來,他將要養育他並且當他的徒弟,他要Harry叫他「Master」。

Icy Destiny  目前到13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629731/1/Icy_Destiny
Harry是Tom Marvelo Riddle的孩子,Tom很愛他這個唯一的繼承人,但是很可惜的他是個爆竹,而必須成為Dark Lord的Tom不能擁有一個弱點,就算是他摯愛的兒子,他的兒子是個爆竹要是落在敵人手裡一定受盡折磨,於是他決定賜給他最愛的兒子一個禮物,他帶著他五歲的兒子去到寒冬的暴風雪中,他的兒子是這麼愛潔白的雪……

Abandon 【完結】全47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032067/1
被阿姨以買一串葡萄為藉口被丟棄在倫敦的哈利居然在不知名的巷子裡撞見了他最不願撞見的人,喔,狗屎!

Choice  目前到14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1987100/1/Choice
原先在Voldemort手下生活的Harry因為Drack Lord的倒台而有了選擇,他該選擇光明和還是黑暗?哪邊才是真實,而哪邊才是謊言?

Irreversible Destiny 【完結】全27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168341/1/Irreversible_Destiny
在Arcanum Institute of Magic待了兩年的Harry終於回到英國,他的改變是巨大的不論是外表還是個性,他不再是個靦腆、害羞的溫和男孩,回來的他是自信的冷酷的,隨時保持緊戒並且不喜與他人接觸,更重要的他隱藏了自己的秘密……

Marble Serpent 目前到25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662071/1/Marble_Serpent
被親戚丟棄在機場的Harry聽見了奇怪的聲音,為了逃避那股聲音Harry誤打誤撞進了一家蛇的寵物店,從此也就改變他的一生,他被店長扶養長大跟一條蛇成為形影不離的同伴,甚至擁有一名私人導師,而這樣的日子直到被一名叫做Thomas的顧客打斷……

Darkly Treacherous 第一部 目前到32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016398/1/bDarkly_b_bTreacherous_b
在黑魔王崛起的年代Potter夫婦誕下雙胞胎,而這對雙胞胎其中之一便是預言中的救世主,身為雙胞胎其中之一的哥哥Harry,因為他的弟弟是救世主所以從小到大父母的關愛便集中在弟弟身上,對於他不是粗魯的就是無視,沒人發現在他超齡的年齡之下也需要別人的關愛,而在某次母親的要求下前往森林尋找藥材的中途,他遇到了一隻名為Nagini的大蛇,蛇告訴男孩他長得像他主人年輕的時候,而他是她見過唯二能說蛇語的人……

Sullen Fate 第二部        目前到第6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716300/1/Sullen_Fate
黑魔王失敗了,身為黑魔王繼承人的Alex 被囚禁在霍格華茲的地下監獄裡他該怎麼在光明的一方鳳凰社成員的圍繞之下逃出生天,甚至是復活黑魔王,他會報復那些曾經令他失望的人們嗎?

ps.Darkly Treacherous還在繼續,Sullen Fate是另一個AU(感謝Hyskoa-L提醒)

Kitty Love 第一部【完結】全15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045045/1/Kitty_Love
一鍋被Draco搞砸的魔藥讓Harry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喔看看他變成了甚麼?有著四隻腳、兩個耳朵、一條尾巴的貓咪,更糟糕的是不是甚麼英姿颯爽的成貓,而是一隻爬一兩層階梯就無力的小奶貓,該死的混帳Malfoy!梅林!我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

Kitty Trouble 第二部【完結】全21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4328806/1/

Kitty Paradise 第三部 目前到10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231877/10/Kitty_Paradise



Love in unexpected places 目前到3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817086/1/Love_in_unexpected_places
在十六歲的前夕Harry拿到了一封來自校長的信,在信件中校長指出他是一位Veela,而大部分的男性Veela都是一位同性戀,所以他有可能擁有一位男性的伴侶,甚至會有兩位(設定GJ),而且成為Veela的他會有小小的情緒控制問題,他的校長建議他寫寫日記或許有所幫助……

Fallen Angel【完成】全一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177381/1/Fallen_Angel
Harry是一名王儲天使,但他並不想繼任下一任的天神。而現在他已經達到出現指定伴侶的年齡,但他的天使伴侶居然是個惡魔──一個惡魔之主。

天使和惡魔三部曲:

Tainted Wings第一部【完成】全一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127950/1/Tainted_Wings
天堂和地獄是不可能和諧相處的,但是有個非常特別的天使是否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To Fly Without Wings 第二部【完成】全一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368556/1/To_Fly_Without_Wings
Sequel to Tainted Wings.
God-to-be Harry Potter has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Demon Lord Voldemort. It is a match that will cross boundaries and change worlds, if only the Angels will allow it.

Humans' Wings 第三部【完成】全一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2634448/1/Humans_Wings
Sequel to Tainted Wings and To Fly Without Wings.
With the death of the Great God Dumbledore, the world is thrown into a war of the Council's making. Can Harry Potter and Voldemort save the people they were chosen to rule?

Walking Across Time【完成】全11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3266523/1/Walking_Across_Time
Harry回到過去殺死Tom Riddle,事情沒有如計劃般進行。黑哈利,時光旅行。

Breathe No More【完成】全6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930745/1/Breathe_No_More
Harry深愛著Voldemort甚至是不惜透漏鳳凰社的機密,然而他卻得到殘酷的現實……

A Perfect Wedding【完成】全一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630799/1/A_Perfect_Wedding
看一群食死徒如何為他們的主準備婚禮

Dear My Beloved Dark Lord Mouldy Warts【完成】全10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6199 ... k_Lord_Mouldy_Warts
為了追求自己的靈魂伴侶,Dark Lord可以放下多少規則與堅持?

A Bloody Love Letter 目前到5
https://www.fanfiction.net/s/6218959/1/A_Bloody_Love_Letter
Voldemort為了一封來自黃金男孩的情書,而氣憤的殺上他的住所。該死的血淋淋的情書!我要殺了那個男孩!

Of Secrets and Deceptions 目前到33
https://www.fanfiction.net/s/6703743/1/Of_Secrets_and_Deceptions
Malfoy在當初生下的其實不只Draco這個繼承人,他還有個雙胞胎兄弟,而這個雙胞胎兄弟正是人人口中的黃金男孩,Malfoy夫妻該如何找回他們的孩子,而得知真相的Dark Lord又將會採取怎樣的態度?

An Idle Mind Is The Devil's Playground 目前到18
https://www.fanfiction.net/s/4791 ... e_Devils_Playground
為了保護Harry的人生安全,Dumbledore禁止他在暑假期間跟朋友聯絡,甚至是派遣鳳凰社成員在附近保護他,然而校長這個舉動讓Harry非常無聊,要知道他的親戚除了把他當家庭小精靈使喚之外是禁止他在家裡閒晃,幾乎所有的時候他都待在那個儲藏室改間的房間內,即將被無聊殺死的救世主靈光一閃,啊哈,老傢伙只禁止他跟「朋友」交談並沒有禁止他跟「其他以外的人」做交流對吧?那麼寫信給Dark Lord呢?他只能算是他的頭號敵人,並不能算是他的朋友……

2011/09/08 新增

Save by being his Daughter 目前到11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774328/1/Save_by_being_his_Daughter
Voldemort需要救世主活下去,Snape被委任於說服這項任務,為了曾經的所愛Lily,Snape說服厭倦死亡與戰爭的救世主同意的Voldemort想法,成為他的繼承人,然而身為男性的繼承人他勢必牽扯到戰爭之中,Snape告訴他,轉變成一名女性,一名Dark Lord的女兒,他將會安全的活下去,而Harry也知道了Voldemort曾經有一名他摯愛的妻子和女兒,但他的所愛全死於戰爭之中,Harry會同意Snape的想法嗎?

PS.性轉有,不接受者請繞道,雖然有性轉還是推上來了,不光是劇情還是架構值得推薦,還有因為在我看來Harry只認為現在他是被困在一具女性身體裡面。在曖昧與家庭倫理劇之間遊走?

The Black Bunny 目前到26章
https://www.fanfiction.net/s/5432341/1/The_Black_Bunny
與Mione約好見面的Harry在麻瓜公園裡發現了一隻紅眼睛並且不斷觀察自己的小黑兔,他想到了一個人,於是他把那隻兔子帶回家了……

咳,忍不住想說一下這一篇跟《一條蛇名叫Voldemort》一樣可愛



Hyskoa-L推薦

Best laid plans By esama
https://www.fanfiction.net/s/6303783/1/Best_laid_plans
What he hated most about his perfect plan going wrong, is how much his nemesis enjoyed being brought along for the ride. Time travel, some bashing, OOCness and swearing.
经历过战火的他决定回到过去重新生活,只是一不小心,带上了另一个他……于是这其实是种田文,当然,种得相当有爱。故事发生在三把扫帚,两个人在聊最近过得怎样(或者说是一个在吐槽一个在听)。我不能再多说了,再说就剧透了。结尾有惊喜,哈哈。

Black Phoenix by Sara Blake reviews
https://www.fanfiction.net/s/6125328/1/Black_Phoenix
After being killed by the one they considered a friend Harry and Hermione travel in an alternate universe with hopes for a normal life.But,as fate has it, they are now in the middle of a war with Grindelwald and eleven again! Normal is overrated anyway...

Harry和Hermione在经历背叛之后选择重生到另一个宇宙维度,在这里,有个DADA教授叫Tom Riddle,有个德国黑魔王在逃狱后混得风生水起,有个校长……他不幸地再次被黑掉了所以想看GG/AD的亲乃们要失望鸟。
来到新次元的Harry血统背景强大,被Abraxas Malfoy在了解到他会蛇语的rising Dark Lord(哦你问这是谁?)授意收养,而Hermione在另一个世界重生成了……嗯……剧透是不对的。
这篇前几章看着很清新,但有洗白黑暗一方的倾向,推这个纯粹因为那3000多的review,个人意见后面有点冗,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Hollow Thunder,Vital Light
https://www.fanfiction.net/s/4088 ... der_Vital_Lightning
战后大家都很幸福,除了Harry,因为他发现没了Voldemort他的生活如此无趣。同时,脑中不断回响起V大对他的追求……咳……策反,于是他决定到另一个能让他开心的次元,当然,这个咒文对“开心”的解释可能和他想的不大一样……
这篇小H不但穿越了次元还穿了时代,进了S院和Tom成了同学,为了确保生活不再无聊,他要想尽办法,让Tom Riddle成为史上最强黑魔王!

评论 ( 16 )
热度 ( 32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