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OVERLORD】[迪米乌哥斯×铃木悟+三魔将]至高的无上至尊(人类)与恶魔 05

■+號不是CP,只是故事內容會帶著玩並佔據蠻大戲份的意思!
《真實本質》的後續。
■半架空,異世界轉移後又回到現世的設定。
■短篇小品文形式。

#05 驚喜

 

縱使生活在社會階層下級的家庭,鈴木悟小時候也有和富裕層孩子們差不多的待遇,這個世代接受教育是昂貴的,下級階層的人民通常為了子女受小學教育累倒的不勝枚舉,甚至連悟的父母也是因為如此才加劇了健康的惡化,但他也有過平常堪稱幸福的短暫童年──就是政府為了讓下層人民扮演更好齒輪而設置的幼年教育,按許久前世代的稱呼就是入學前的幼稚園基本教育。

 

那時的悟過著其他孩子一樣的童年,受教、與同儕互動,以及脫離那個階段就難以在有的天真浪漫日子。

 

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一塊遊玩、一齊兒歌,甚至還能觀賞古老的投影電影。鈴木悟還記得那時的他們排排坐好在投像的牆壁前,觀賞一齣齣能夠吸引孩子注目讓還在挑皮搗蛋年紀的孩子們乖乖坐下來的卡通。

 

但是哪一天呢?

鈴木悟想不起久遠前孩子懵懂孩童自己記憶當中確切日期,唯一能夠肯定那個每次讓自己期待萬分的投影電影成了幼小自己的內心陰影,乃至就算活到都能被人稱呼大叔年紀、對此還是免消不了恐懼這種情緒的害怕。

 

那是一卷不應該參雜在給孩童觀看的膠捲,投上在慘白牆壁黑壓壓的畫面和伴隨耳邊環繞老舊木材給沉重腳步咿呀踩響寧靜卻又詭異的氛圍,隨著配上的音樂悟還清楚記得那時自己心臟碰碰跳的感覺,以及和身旁同年齡的玩伴相互抓著身旁衣著、雙手的掌心是如何汗粼粼,然後就在隱藏於暗影黑夜遠比那還要深沉黝黑的墨色佔據整個畫面,露出白森森的牙以及混濁鮮紅於暗夜裡散發恐怖光芒的眼睛,那時所有的孩子都哭了出來,當然也包含悟自己。

 

對那個不小心誤放進膠捲箱的恐怖電影前後與後續都沒了印象,唯一還殘留並成為陰影的印象就是那大得將整個房間和畫面塞滿的鬼怪高大恐怖的身影,悟沒想到有一天孩童時代的陰影成為了現實,他摔倒在臥房的門口,對幾乎將狹小的窩居全部佔滿並用渴望殘虐眼神一眼不眨瞧著自己的邪惡化身兩兩互瞪。

 

悟的腳在顫抖,就算他狼狽地跌坐在地,留存在孩童內心最深刻的陰影一但體現就算成年人的精神在旁喊話,他仍舊止不住身體自然地發抖。

 

更何況眼前盤據整個屋子,光是存在就將屋內所有的一切全都壓縮,那樣完全無發忽略的具體、高大,突然現身的內心恐懼所散發出激起人心最脆弱混雜著恐懼、憤怒、邪惡的氣息在狹小的空間形成強烈漩渦,將悟困在恐懼與混亂當中無法自拔,使得他縱然想凝聚力氣逃離雙腿卻軟腳得無法動彈。

 

那個巨大滿載威迫的邪惡身影就是恐懼的化身,使人肝膽欲裂,悟品嘗到不只是身體連心靈都忍不住瑟縮的寒冷在,使腦袋一片渾沌除了逃離害怕之外甚麼都無法思想的畏懼。他很害怕,覺得自己要窒息在陰影鋪天蓋地帶來的恐懼當中。

 

而在那巨大的陰影舉起了手,本就瑟瑟發抖的悟顫抖得更加厲害,他堅信自己將會斃命於接下來的命運。

 

在成年人都無法抵禦的恐懼之下悟彷彿回到孩子年幼的自己,那個捉住身旁同伴因為眼前過於害怕的事物一起啜泣的孩童自己,耳邊盡是自己和同伴們年幼的哭深,然後在陰影伸手形成的黑暗當中悟迸出了眼淚。

 

 

×

 

 

沉默無法形容當前沉重的氣氛。若要挑個正確的詞彙來描述,那應該是接受即將來到命運的沉痛。

 

沒錯,就是沉痛,而且是必須血染付出深刻代價甚至性命的沉痛。

 

面對強忍焦躁不安同僚投射出來憐憫、同悲,對此發展從頭跟不上狀況到後頭的錯愕得不小得事情怎麼發生的高階惡魔,就算身為三魔將當中擁有最強悍殺傷力,同時也具有符合的高大恐怖外型的憤怒也不免感到害怕。

 

他搞不懂自己不過是遵從炎獄造物主留在此處守衛他們理當奉獻保護的無上至尊,卻為什麼使得至尊在自己面前暈厥完全喚不醒的狀態,甚至搞得背負讓應該保護的偉大至尊卻因為自己受到傷害的恥辱,憤怒無法衡量到底是前者,或者後者有等待著自己以地獄來形容簡直是天堂的恐怖命運哪個更讓自己肝膽欲裂。

 

「迪米烏哥斯大人召喚你之後沒有囑咐甚麼嗎?」守在至尊的房門口,強欲三對外加額頭上的眼睛注視為了不破壞房內擺設而盡力將自己縮到最小的憤怒同僚。

 

「保護至尊的安全,其次是捕捉試圖窺探的人士,再來將試圖闖進至尊領地的宵小收拾乾淨,並且不能汙了至尊的眼。」三魔將最高大強力卻也同時較兩位同伴少言的高大惡魔想了想。

 

「確實和迪米烏哥斯大人先前囑咐我們的一字不差。」

 

強欲同意地點頭。

 

說出這話是安頓好至尊從至尊臥房裡退出的嫉妒,因為是鳥禽的頭顱要將目光投注於同袍之上她只能用一側臉龐注視。

 

「我想只有一點──因為現在的至尊是人類,憤怒……」有點那麼疑問,但也不是完全認為對方會忽略,嫉妒以不確定的口吻提問,「……你是不是沒有關閉常駐的特殊技能?」

 

「啊!」

 

單一個驚嘆號說明了一切,不需要憤怒再多言些甚麼,以手覆臉的強欲和嫉妒已經能預料當炎獄造物主回來,不單只是憤怒,甚至連他們兩人都有連帶責任需要背負。

 

 

 

TBC

 

看到VOL.13最新更新覺得憤怒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本來篇幅應該還不會到他,但是激得我不得不爆出這篇。

這裡有很多私設,所以別太考據了。

基本上就是人類的悟無法面對技能未關的高階惡魔然後嚇昏的故事,接下來三魔將要該糟了,雖然根本不關嫉妒和強欲的事,但肯定會被連坐!!因為迪米烏哥斯是防禦軍事的指揮官嘛,軍隊裡肯定是連坐處罰hhhh

 

评论 ( 23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