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劇透有,介意勿點(對著鮮血帝流口水.ing)

以下提及很多fate相關,懂得人才懂。


六話除了看鮮血帝的英俊美貌彈幕也是精華

好的梅林,是的舊劍(笑倒.gif

可惜四謀士和天武的部分刪減很多,連飛飛(安茲)跟老爺爺對打也刪了到底?!

不過能看一下巴哈斯帝國的建築風格對寫文有幫助,就是沒想到bilibili翻鮮血帝的名字也是「吉爾」開頭的「吉爾克尼弗·露恩·法羅德·艾爾·尼克斯」和灣家官翻的「吉克尼夫·倫·法洛德·艾爾·尼克斯」有很大的落差啊!?!?

◆戒指右手戴三指,大拇指、食指、中指。

◆身高目測應有平均值,須等後續幾集實際對比身高。

◆帝國最強四騎士盔甲類似古銅棕(秘銀or山銅)、禁衛軍為金(金)、普通士兵為銀(鐵or銀)。帝國士兵強度也能類推冒險者分類,小說有提及。

◆身邊報告的那個應該是小說裡面受信任的心腹,後來留在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短暫交流過。


以下有劇透




鮮血帝=禿頭帝(VOL.13治好了)=胃痛帝(VOL.13治好了)=獻血帝=釋憲帝
最後一個是我剛想到的,因為後面變成屬國了,繼小迪之後大量腦補安茲的他用「釋憲帝」這名稱不覺得也很符合嘛,因為大量自我解讀魔導國各種行動政策和旨意了。 


以下為同人發言

說起來....鮮血帝的年紀....這樣......是年下呢(doge臉

评论 ( 11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