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官方鮮血帝、三重魔法吟唱者角色立繪公布

看了官方丟出的立繪,必須說果然跟原畫有落差,

感覺不只是服飾簡略了不少,就連身高比例和表現出的氣質都有落差。

嘛,不過至少顏值還是人類當中的高顏值。

明明二季最後一集帥翻了,怎麼三季一出好像有個差距,

果然是因為趕出來的嗎?

评论 ( 16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