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Greedy 人性本貪》(吉克尼夫(鮮血帝)×安茲)初稿完成

諸君我終於寫完了《Greedy》!炸裂!

初稿目前含後記是18,723,比原定的上限1w5還超出一些,不過習慣了大概是這樣。

會再潤飾一下,因為這篇寫得很卡不是一口氣寫完,總覺得有那裡不太對勁。

預計是這個月開預定吧?大概。

順帶提這是個肉葷本,基本上沒啥劇情(被揍)只是……我不太確定會不會開海代……

啊,想到後續要潤飾然後找校稿再弄封面……頭痛……


评论 ( 21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