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生存努力(?)證明

證明我真的有認真在寫丟一小段,說實在我覺得我會寫到三季去了(

如果一直沒寫完,估計我平常的更新就會不斷地往後推延了。哭臉.jpg

明明只要直接開幹就好了我到底在鋪陳甚麼,糾結之後想要成為佛系寫手

段落01

「害怕了?還是說這具有血有肉的人類肉身反而讓你無法著手?」

細碎的黑髮在挪動間遮蓋了迥異於這個大陸人種的部分臉龐,安茲明白自己鈴木悟的臉龐縱然生起氣來也不具多少威嚴,守護者乃至女僕也認為過於柔軟,但口吐混合不悅與調侃的濃濃挑釁總是不會讓人錯辨。 

「與其說是害怕倒不如說是驚愕。詫異於你居然會出這等不符合安茲.烏爾.恭偉大的無上至尊,他們眼中視為骸骨神祉應該威嚴尊重並且神性的言論。」

「現在的你說是杜絕一切愛恨嗔癡情感的不死者倒不如像個廣為人熟知的魅魔。」

「你錯了,吉克尼夫。我是個爬上你床鋪的死之統治者。」

段落02

吉克尼夫靠近大口呼吸所以胸膛劇烈起伏的安茲伏下聲,他的手指以挑逗卻帶著十足危險意涵的方法順著胸線、肌肉的紋理來回摩娑。

「只有你能爬上我的床鋪,因為你是我的伴侶。」

嘴吐這番言語的男人掌心摀住安茲胸口好感受底下傳來陣陣脈動的跳動心臟,那樣強而有力的心跳使得向來銳利的鮮紅眼眸軟了幾分,隨即他也在那個位置印下柔軟的一個吻,使得垂眼看著這一切的安茲覺得心臟給某股溫暖充盈包覆。

评论 ( 4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