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OVERLORD】[亚达巴沃(迪米)×铃木悟]Bedroom Crimes 卧房之罪

■《Not Strong Enough》、《The Pale Emperor》後續,時間軸在後,但並不連貫。
■生疏練手文,超短篇,意識流。
■想寫寫離開王座之後,退去忠誠惡魔面孔而以亞達巴沃面目的炎獄造物主在臥房內和自己所謂的神互動的故事。
■強迫、消極、被動,病態扭曲有。


輕微背後注意


FIN.

 

寫完就是不知所云的一篇,就是差不多他人的寵拜愛慕扭曲鈴木悟明白但卻感受不到真正的傳遞,他像是神祉一樣隔著天庭和地面的高度在看著感覺這一切,一切都是扭曲的,唯一能夠激起他的反應只有經歷死亡後變得更加殘缺的稀薄記憶。

自己寫不出病態扭曲好哀傷,然後也累了,該睡覺了。

尾聲這裡提一下血骨《Greedy人性本貪》印調已經開始囉,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希望能過最低門檻(躺平

心心、藍手感謝!



评论 ( 47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