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完整版的請到pixnet 搜尋ID rosetm520aw 便可以看到個人歷史所有文章(包含連lof都沒有發過的部分)。

另外可到P站搜尋ID 3807067 也有部分OVERLORD的文章

目前以HP活動為主、副FGO(立香♂總受,堅決不吃古代王受)、OVERLORD(安茲、悟總受)、D.Gray-Man(緹亞、薛亞)。
驱魔少年同人作品列表:http://t.cn/RP3bC9j
【2016/7月起密碼部分可用針對個人之DGM衍生文任一篇一百字無灌水心得換取,不再直接提供密碼,如果沒直接給心得任何要求密碼之留言、私信將直接無視。】

對於他們的意念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到C汪,那個畫面總是森林、陽光和萬物,在綠意璀璨之中立於參天古木之下的魔術師半掩容貌的兜帽,與蒼天水流同色的髮披散,僅能窺見略帶上揚弧度的嘴唇線條,然後這樣佇立於森林最高處的神樹盤錯根瘤形成台階的他將會在自己所看顧的年輕御主立香呼喚之中真正展開笑容,隨著接近的跫音轉向腳步而來的方向,最後揭開兜帽,露出染色溫潤夕陽顏色的赤紅雙眼,注視眼眸當中同時有著自己模樣的天空色調。

他持杖的手指鬆懈,最終在奔向自己的投抱裡鬆開,隨著木質相扣將年又的、溫熱的,已經茁壯退去脆弱稚嫩的幼崽--御主--擁入自己的懷裡。

我好愛C汪,好愛立香。他們真棒(喜極而泣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玫瑰★暫不補文 | Powered by LOFTER